閉幕場前夕,就來練習一下演唱會的互動吧,這也是包場才能感受到的喔~ 不然跟路人看都好悶,尤其是有互動的這幾首,乖乖坐著不能喊不能拍手都快憋死了.......

先來看這段我超愛的 Jackson 5 Melody  

這個我真的是看多少遍都不會膩耶~ 在打這篇同時已經偷看了好幾遍。 當初看 " Dangerous " 演唱會時,對MJ的歌還沒有很熟,常看的也是進榜的那些,結果他在演唱會唱這些組曲,讓我訝異 "啊  原來天王也會唱這麼可愛的歌曲",而且我覺得他年紀愈大唱這些歌就愈可愛哩!  像上面危險時期比Jackson 5 時唱可愛,下面歷史巡演又比危險更萌,等我看到三十周年時,MJ 跟哥哥們加起來差不多300歲,6個中年大叔一起跳童星時的舞蹈動作,畫面真是超超超~可愛,然後現在看了 TII ,才知道有最高境界,尤其他在唱 " The Love You Save " 時還一直偷笑。 

看到 TII 還保留著這段組曲真好,曲目那麼多,但我覺得要刪的話這段是我最不想看到被刪的,演唱會中有這些組曲是很好的調節,麥可 每次唱這些歌都很愉快。

1997 "歷史" 哥本哈根站 一直笑不停 :

只見他一直在 " Now we're gonna give you...." 這句話鬼打牆,看得我都想大叫 : " 麥可 你到底要給我們什麼啦~ 來吧! 來吧! " (學他勾手指頭)

 " The Love You Save " 裡有好多動作都很萌,看到他甩手畫圓圈就想到 Jackson 5 的卡通好像也有這個,然後那個拍手動作,上面二個視頻他跟伴舞都只拍了一下,TII 就跟觀眾一樣拍兩下了。

首映時 " I'll be there " 一出來, 前面一些觀眾拿出打火機,點點燭光隨著節奏搖擺,戲院變成了演唱會現場,當下感動得濕了眼眶,就像十幾年前的夜晚,台北星空下幾萬人一起舉高雙手揮舞著............首映第二場更是全場加入行列,我想到7月克里斯辦的紀念會說過手機也可以當螢光棒啊,馬上拿起來揮舞,效果不錯喔~

下面 Bucharest live 中間獨唱的那位和音很眼熟吧?   沒錯,TII 裡也可以看到他 (怪不得我看電影時一直覺得聲音好熟),後來看到MJJCN上有人說他 80年代起就擔任麥可和音直到現在。

幾萬人的手造波浪舞真的很壯觀,麥可一邊帶動邊說 : " You are beautiful "

" Beat it " -- 這首可以跟MJ玩回聲遊戲 

" Hoo~~ "  " Hoo~~ "     " Hoo~~ "   " Hoo~~ "      " Hoo~~ "  " Hoo~~ "       " Aowu~~~ "    " Aowu~~~ "

攝影師躺在地上拍攝還不忘打拍子哩!

" Bad " 和 " Dangerous " 巡演時吉他手還要兼任行動聖誕樹的外務,真辛苦~ 

5:39秒那邊在拉拉鍊耶!   那表示之前都沒關??  5:35秒他發現了(有人打暗號嗎?),還用手拉了一下

最後,當然要來大合唱,Heal the world 大家已經朗朗上口,就來練習本次主題曲 " This is it " 吧!   Ready?  1. 2. 3. 4......


穿上黑西裝   纏好膠帶   備妥螢光棒   11/28、29 閉幕場見!!                      hee  hee ~~~   

11/28 日新IMAX 閉幕場注意事項

11/29 喜滿客閉幕場(三場)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