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維港大霧]

旅行結束前一晚,總習慣以夜景作為告別這城市的句點
這晚剛好遇上維多利亞港起了大霧,對岸的大樓只看見朦朧的燈光 

進咖啡廳避雨兼取暖,再出來時因雨後霧氣上升,美麗的夜景終於呈現,不管來了多少次,只要看到這片景象就能讓我安心,它還是我記憶中的港灣,是哥哥永遠牽掛的故鄉





 

哥哥  我來了  但是我又要離開了
雖然不到三個月又會再踏上這片土地    為什麼還是這麼難過

DSCF3918.JPG 

我多想再留幾天 ...........下次見面時就是七周年了

我心中的天使們都離開了,飛得好遠好遠 ............剩下凡人的我們抬頭仰望

DSCF3987.JPG 

DSCF39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