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27.JPG

實在不是我一直要提到這件事,可是我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它又發生了!   大概是從2005年開始,每年912凌晨都會去倒數,前二年不記得了,可是今年已經連續第四年發生同樣的狀況,每一次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是去年 912活動後寫的記錄 :  【20090912】星光大道倒數慶生(連結)

其實今年跟去年有點像,911也是中午到香港,天空同樣灰沈,還多了綿綿小雨,下午去了中環、銅鑼灣,晚上去跑馬地,大部分時間下著小雨,有間歇性的暫停,晚餐後回飯店休息,準備11點再前往星光大道。

DSCF6135.JPG

隨著夜愈來愈深,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從房間窗外望出去雨勢不小,下樓到飯店門口發現雨比我們想像的還大,可是還是要出去呀! 偏偏一輛計程車也沒有,只好走到大街去攔車,才走了一小段路,就發現情況很糟,雨勢大不說,還伴有強勁陣風,我們連傘都快拿不住,身上也濕了一片,老實說,我承認那時有想過是不是這次就不去了,因為我實在很懷疑,這種天氣會有人也去倒數慶生,港邊風雨會更大的,會不會他們其實已經決定取消了?

DSCF6153.JPG 

抱持著懷疑中邊等著計程車,不管怎樣還是要去看看才死心,好不容易招來一台車,我想司機聽到我們要去星光大道一定覺得載到兩個怪人吧!  塞車加上大雨,看看錶快11:40了,要繞一大圈才能到星光大道,開始我還期望雨會變小,幾分鐘後已不抱希望,甚至對a說 : "會不會到那裡後沒有半個人",我失望地想 : 看這風雨的樣子,912奇蹟這次要破功了,根本沒可能停下來嘛!  又自我安慰 : 這種事哪有可能每年都發生,偶而沒有也是正常的,那麼多年已經很罕見了。(<--心裡活動真多)

DSCF6150.JPG 

誰知道當計程車到達新世界中心入口,我們一下車赫然發現雨變小了!!  (剛才難過得在恍神) 不過才短短的時間,我記得二分鐘前還是傾盆大雨直直落啊?  這麼說,912奇蹟今年又會發生嗎?  來不及細想,現在要趕快往星光大道前去,因為這邊入口整修,我們只好繞遠路從金像獎女神像那頭進去,這時候心裡很緊張,因為時間快到了(11:50) ; 在女神像附近巧遇香港的A,那時雨已經完全停了!  沒有一滴雨!!  我們邊走邊談論這不可思議的事又發生了!  真是太神奇了!!  就算我遇過那麼多次,十分鐘前根本不敢想會有這樣的轉變,a 第一次遇到912奇蹟,她說非常震撼,沒親歷過想像不到會有這種事。  對呀!  我又要再說一次去年說過的話 : "如果不是親身經歷過這麼多次,我也打死不信,但它就是每年在發生,規律到fans都認為理所當然。" (好啦,沒有每年,但有下雨時都是差不多)

就這樣順利趕上倒數,在跨進912的第一時間為他慶生,而且哥哥的星星旁還是來了好多人,大家都堅守這個承諾,風雨不改 :

DSCF6120.JPG     (照片中看到雲已經散開了,十幾分鐘前可是滂沱大雨呢!)

以上就是這次 912 奇蹟的經過,又一次被震撼了(也被嚇到),雖然每一次都化險為夷,我還是沒辦法像香港老榮迷一樣,老神在在的對新人說 : "放心,等一下雨就會停了",心裡還是會擔心呀!  希望明年此時我寫912記錄時,又要寫一次同樣的事啦!  ㄟ.. 還是算了,最好912都是晴天啦!  每年都來一次,心臟會負荷不了,這次又死了好多細胞。

以為 912 奇蹟到此為止,但 a 後來在長榮房間裡跟我們說了一件事,當場邊聽邊起雞皮疙瘩......請先看下面這張照片 :

DSC02966.JPG   [photo by a]

跟前一張都是當晚在哥哥星星旁所攝,只是多了一些白色的小圓點??  話說 a 從香港回來後把照片給她妹妹看,看到一半 a 妹突然說 : "你們這些fans的力量真是很強大",a : "why?"  a 妹 : "你沒看到這張照片嗎?  照到法輪了,還不只一個 " 。 a 當場反應跟我們聽到時一樣 : "那不是水滴嗎?"  經過 a 轉述才稍稍了解一點,仔細看那真的不像水滴,除了明顯的二三個,暗處也有好幾個模糊的,第一次聽到有這樣的事,覺得很驚訝,寒毛都豎起來了,不是害怕什麼的,是因為當時我們就在現場,經歷了這一切,冥冥中好像真有一股力量,加上以往的41、912 其實類似這種巧合的事都一直發生,只能說人的意念是很奇妙的,當這些力量凝聚在一起時,也許真的有一些不能解釋的事發生。

 (P.S. 法輪現象我也不太瞭解,這種東西就是信者恆信囉,有興趣者請自行蒐尋網路上的說法 :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ei=UTF-8&p=%E6%B3%95%E8%BC%AA%E7%85%A7%E7%89%87&rd=r1&fr2=tab-answ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