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94.JPG 

912早上去灣仔華星冰室吃早餐,配合哥哥生辰,這裡將展出收藏的哥哥簽名黑膠

華星冰室 "張國榮圖片展" (9月1日–10月15日)

9月12號為一代巨星張國榮的54歲冥壽。雖然哥哥已離開我們7年,但在很多人心中他仍是一顆璀璨的明星,不會因時間流逝而褪色。

香港創造 Hong Kong Creates 搜羅了一批哥哥的經典黑膠唱片及圖片於華星冰室展出,以示對這位天皇巨星的懷念!

日期:2010年9月1日–10月15日 時間:07:00–23:00  〈支持環保,不設開幕式,懇辭各式賀禮〉

策劃及製作:香港創造 Hong Kong Creates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09890305702697
 

場地贊助:華星冰室  (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iang-gang/hua-xing-bing-shi-hua-xing-jiu-sheng-hui-zhuan-ye/283097106824

雖然是下雨天,這裡生意出奇的好,等了一下才有位置,進門左邊牆上一排都掛著哥哥簽名的黑膠,因為店內滿滿都是客人,不太方便到處影相,只照了個大概,後來發現別桌也有香港、日本的哥迷。
 DSCF6189.JPG 

右邊則有一些表框的圖片

007.jpg 

炒蛋果然名不虛傳,一點都不輸澳洲牛奶公司

DSCF6183.JPG 

---------------------  華    麗    麗    的    分    隔    線 ---------------------------

附錄一則短短的夢境紀錄 :

其實是很少夢到哥哥的,這幾年區指可數的夢境都是在表演場合發生,真是很本分的作為一個歌迷的夢,不像有些人夢到哥哥是她們的朋友、情人之類的,記憶中都沒有逾矩的夢耶,唉~可惜啊!  我也很想體驗一下在夢中哥哥就像是熟識的朋友或是親生哥哥一樣的感覺,不過有夢到還是很高興啦!

10/7 的夢也是從一個演出場合開始,我和幾個哥迷朋友一起,看著台上一個個歌星輪流表演,不過台下除了我們幾乎沒有觀眾,這時突然看到哥哥的背影,他站在我們右前方也在看表演呢!  本來就有點緊張了,沒多久他轉頭向旁邊的觀眾致意,心想 : 糟了,要是他往後看怎麼辦? 果然他接著轉身望向我們這邊,我們卻因不敢跟他對視而移開視線,還把頭偏了過去,嗚.... 真是很沒禮貌呀!好懊惱t_0025.gif 夢中哥哥的臉很清晰,以前的夢很少有這麼清楚的畫面,所以醒來後還是很興奮,容我用下面三張圖描述他當時的樣子:

哥哥穿著深色西裝,髮型是'93年的中分頭m05.jpg 

頭髮長度比上圖的短一點,大概介於上下二圖之間,有比下圖還要淡一點的鬍渣

8475988_7142998.jpg 

↓ 當時他就用這樣微笑的招牌表情望向我們,各位評評理,看到這樣的臉,怎麼敢跟他對視呢?  就算在夢中我也不敢。

11094207695.jpg 

這張照片照得也太清晰了,很立體像在眼前的樣子,我第一次看這張的時候,心臟差點漏跳一拍。

之所以會做這樣的夢,應該是看多了哥迷描述見到哥哥的文字,大家的症狀都差不多哩!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想重看一遍這些文章 :

 [fan 1] 雖然我無資格同哥哥吃飯,但吃飯時撞見哥哥就有,事原一次在1997年演唱會後情人節的前夕,我和朋友看電影後往哥哥的「為您鍾情」餐廳吃晚飯,坐了一會,竟喜出望外的看見哥哥,唐唐和朋友們進來,他們坐在我背後遠處的位置,基於fans心態及對唐唐的好奇,於是我不時擰轉頭窺看他們(都知自己唐突兼核突),過了一會,正當我又准備轉頭看他們時,突然有一人影從我椅背後的石柱閃了出來,(其實是行出來)嚇了我一跳,原來正是哥哥,嘩!實在太靚仔了,從未試過這樣近距離看哥哥(演唱會化了妝的哥哥除外),他還禮貌地向我微微一笑,當時我真的來不及反應,呆望靚仔一刻便轉回頭去,繼續吃我的晚餐,乍見哥哥直去洗手間,回來時再沒有望向我們了,我真痛恨自己這麼無用,無禮貌,哥哥那麼友善卻得不到反應,我想為自己解釋可能像個小影迷見偶像不知所措的反應,或哥哥太charming,令我魂飛魄散,或自己轉頭偷窺被發覺而心裡有愧,感到不好意思唉,總知覺得自己好無用,大個偶像面前唔懂表達支持,到現在更加後悔.......

[fan 2] 話說89年哥哥宣佈退出樂壇一兩個月後的某個星期六,我在君悅酒店coffee shop巧遇哥哥,他和一大班人(包括他的契媽張玉麟夫人和數位男士)在門外等位(當年的君悅coffee shop很多人, 尤其周末),我未及發現哥哥時我的友人便對我說『張國榮呀』,我精神為之一振,細看果然是,,立即心跳呼吸勁不正常,與我一起的朋友們從不知我是哥迷,所以我表面裝作冷靜,實則既興奮又緊張,我們登記後便和哥哥站在同一地方等位(這是我唯一一次感覺與哥哥地位平等),我希望他不要那麼快入座,好等我多看他一會,雖然有這個想法我也不好意思眼光光望著他,只是有意無意轉頭或行過他的身邊偷偷看偷偷望,其間遇到港台DJ鄧藹霖,哥哥趨前與她聊天,還逗在嬰兒車內鄧的兒子玩。可能在我偷窺得不亦樂乎之際被哥哥發現了,他對我微笑點頭,我被嚇得魂飛魄散,立即垂下頭不敢再望他...為了此事我一直耿耿於懷,事後我在暗罵自己為何那麼無禮貌,人家向你打招呼居然不理睬人, 我視此事為我人生一大污點! 

之後不久哥哥進了餐廳,我等了不久也進了餐廳,不過被安排在不同section的位置(上天懲罰我無禮貌) ,雖然我感到內疚,但仍然厚顏地為了經過他的座位「一看再看」而借故上了兩次洗手間。

[fan 3] 我是97年9月底在金鐘Dan Ryan's去洗手間的走廊外遇上哥哥,我驚訝及興奮得還不懂作任何反應之際,哥哥已友善及親切的向著我笑,我想他已習慣他的fans看見他手足無措的反應!

[fan 4] 我雖然鍾意佢19年,但好遺憾只係在演唱會見過佢幾次,就算係最貴飛都唔係頭果10行。我識得一個資深fans(佢識佢十幾年,係佢朋友) ,話每次見佢(佢地有見面)都唔敢直接望住佢對眼,因為佢對眼電力太強(你諗?,你會唔會唔敢直望一個你識佐十幾年的朋友的眼睛),可知小王子幾靚仔!!

連哥哥的fans朋友都不敢望住他的眼睛,更何況一般的哥迷呢?  事實上,我連他的某些照片(眼睛望著鏡頭的,如上一張)都沒辦法對視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