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1.jpg
我覺得好神奇喔      真的是MJ 顯靈
居然能在假日黃金時段把年度大片2012從最大廳趕下來三個場次
我看到一半     就想狂笑
麥可(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引述: 
 
"重點是,在人潮洶湧的星期日這天,我們這部已在全球下檔的電影能把正在上映的熱騰騰大片2012從最大廳趕下來三個場次,各位麥迷寶貝們,這種感覺有多爽快你們知道嗎?哇哈哈哈哈哈哈~~~ "  
我知道我知道~這句我們光看的就好爽   何況是主辦人:
 
這不是MJ顯靈是什麼?  "GOD BLESS YOU" (MJ口頭禪) 
 
 
其實我最近也很煩2012      預告片都在閉幕養神
沒有它     搞不好有幾家大廳還會播 TII  (<--自己在幻想)
但可能還是會去看(因為我希望世界末日快來啦)
 
11/11去喜滿客看數位版   也是第八廳   
它的螢幕比較偏白偏亮    雖然畫質沒很細緻
但還可以啦    音響大家都說很棒
重低音是很讚沒錯   每一下都像敲在心臟上
一開場的效果絕對令人驚豔
但我比較挑剔   整體感覺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麥可的聲音也要很清晰才行    如果有時重低音壓過他的聲音也不行
連看三場我的心臟可能會心悸很久哩     但還是要看
希望不要坐太前面
 
去喜滿客那天    特別的是每一段落我們都有鼓掌喔
而且每個人都坐到最後一刻     戲院也是等全部結束才進來開門開燈
這場應該如預料的暗藏了很多MJ  FANS
自從日新IMAX 不播後      好像很多人都轉戰這裡 了
所以氣氛都蠻好的
熱情一點的也不會有人把他當怪胎
唱"BEAT IT" 時還跟MJ玩起演唱會時玩的回聲遊戲
 
不過隔天(11/12星期四)最後一天播數位版
我還是去了中和環球國賓
因為那邊螢幕真是超清楚的
畫質像看DVD一樣 (這才叫數位版嘛)
顏色也亮麗    音響還不錯
設備環境新    座椅視野角度剛剛好
算數位版中我最喜歡的一廳
雖然是小廳     可是每次看得都很投入
就差沒站起來跳
缺點就是常有大嬸觀眾講話  
觀眾很冷   只能自嗨
戲院超不專業    一放片尾曲就開燈
進來說 "謝謝您的光臨" = =
站在螢幕兩旁等觀眾走(是沒看到還有那麼多觀眾喔)
還在螢幕下走來走去 (踢飛)
還好都會有一半的人死都不走坐到最後
看個TII 很難兩全     還好有閉幕包場
不致於帶著遺憾跟MJ告別
雖然我可能還是喊不出來    看別人喊也爽啦
 
"把握這個機會用力向麥可表達感謝之意或者示愛,隨便你想喊什麼,喊出來就對了,這裡不是寒冷的冰天雪地,這裡是溫馨美好的天堂,你對MJ的愛一點都不孤單,你也絕對不是別人眼中的外星人,你對MJ的激情與狂熱,深深瞭解的人都在這裡,所以請用力喊出來吧!"
 
 
自從首映結束後     大家都悶很久了
明明是演唱會     全場還正襟危坐
氣氛僵硬到不行
現在  機會來啦 
 
重要的是     想拍手就可以大聲拍啦~
(這點對不敢喊的俗辣很重要)
搖頭晃腦也不會有人當你是瘋子
首映時J5 組曲   全場一起打拍子
麥可說"大家一起來吧"  再也不會寂靜無聲
I'LL BE THERE   場內點起打火機  螢光棒
所有人都舉起手揮舞   
那個畫面讓我看TII 第一次濕了眼框
這些感動都有機會延續到完美的閉幕禮
一定要熱熱鬧鬧地送他最後一程
(會有很多人以麥可裝扮現身喔)
不過我想15:30 最後一場要結束時應該會很感傷吧....
 
*另一場11/28(六) IMAX閉幕包場報名中 : 【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日新威秀IMAX閉幕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