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91.JPG正文開始前(喂).......沒有啦 這篇真的要寫了,前二篇標題騙很大,經熱心路人糾正後,發現原來還是有人在仔細讀文的11f40902fb2b874e3812bb22.gif   

10月28日是MJ Fans的大日子,下午三點多在劍潭捷運站搭上MJ專車(原來很多人都是要來看首映的) 直奔美麗華,樓下售票首先看到這個:

電子看板照不太清楚 有數位版但不是我們的場次

 DSCF3686.JPG

樓梯口的指示牌   

IMAGE_263.jpg 

經過長長的電扶梯就到領票櫃檯,這時候開始緊張起來(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不少人是單獨前來,不過都各自找個角落裝酷吃爆米花(我知道大家是跟我一樣害羞啦~) 

領了崴崴特別訂製的小信封,裡面還有驚喜

IMAGE_271.jpg 

信封的圖案和設計我好喜歡

DSCF3731.JPG 

這個貼紙也好CUTE     

page03.jpg 

有一張卡片耶

當時很多人到崴崴Blog第一眼看到的照片就是這張吧 背面還有簽名

DSCF3728.JPG 

讀著這些字句,彷彿他溫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DSCF3726.JPG 

Thriller 的紅夾克出現了 其實還有好多人以麥可裝現身 只是我不好意思過去拍 

我覺得女生扮MJ好可愛喔  像小一號的麥可娃娃  

page01.jpg

既然電影都上映了三個星期,我想應該可以寫內容了吧(哈哈~這就是拖稿的好處)

第一場眾所周知有點安靜有點放不開,好像沒有大家預期的看演唱會熱烈情況,其實我要說,如果你有參與的話,就會明瞭那個狀況,簡單地說,大家其實是看呆了(一部分人可能忙著擦眼淚),整場我只知道緊盯著MJ,深怕一眨眼就錯過他的每一個動作表情,所以旁邊的伴舞有誰,舞台布景特效,只要有MJ鏡頭時,眼裡根本沒有餘光分給他們。 飲料爆米花在旁邊但連伸手拿都嫌浪費時間,就這樣整場沒有喝一滴水吃東西,剩下的手部動作只有拍手,眼睛則貪婪地跟隨著MJ,可以感覺到全場專注的氣氛,每一階段的拍手尖叫後很快又回到安靜的狀態,我只想牢牢地記住第一次看TII的感受,相信很多人也是吧。

.....6月25日,只剩8天,傑克遜及他的工作團隊就要趕赴倫敦,進行前所未有、銷售一空的50場演唱會總彩排,感謝拍下珍貴片段的少數攝影師,經麥可傑克遜資產授權單位同意,全球粉絲才得以一窺,麥可準備呈現的精彩演唱會.....THIS IS IT "

然後字幕打出"For the fans..."(獻給所有的粉絲) ... 很多人看到這裡就不行了,我也有感動了一下,但隨即想到是製作公司加的= =(真煞風景....還是相信他們是真心誠意製作這部電影會好過點)

有"Speechless" 耶~ 啊 好可惜 我好想聽他在演唱會要怎麼詮釋這首歌....要安排在第幾首? 前面的清唱是先讓他的聲音迴響全場,伴奏一下再從舞台後走出來嗎?  還有沒有別的"Invincible" 裡的歌?

009.jpg 

這..這個是我的大愛啊 "Smooth Criminal" 這次結合黑白電影、跨時空的創意,登場方式更華麗,再回去看"歷史"跟"危險"的巡演,就單調些了(Sorry, MJ) ..... 然後導演說:"問題是,你要怎麼知道背後的畫面從招牌轉換到大樓?"MJ :"(遲疑)...我得憑感覺"Hahaha~~

044.jpg 

這個場景右上角真的有一艘飛船寫著 MJ AIR 哈哈~

太愛這首 貼多點照片

1576216530.jpg 

1576216523.jpg 

聽說Paris最愛也是這首 讓我想到家庭錄影帶中有一段MJ 教他們跳企鵝舞 跟這好像

1576209271.jpg 

唱這首一定要穿招牌白西裝跳 好好看

042.jpg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  MJ穿上這身白西裝跟16年前一點點都沒變耶~(不信你去找MV) TII 裡最可惜的就是大部分時間他都戴著墨鏡,這首是少數露出美麗眼睛的畫面,尤其是跳舞這段,眼睛好漂亮

好了  夜深了 光寫TII 裡的內容我大概可以寫三篇吧!只好再來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