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28.JPG 

去的是灣仔的利苑,這家不知道是不是最早的總店,反正是老店,哥哥來過的。

 (轉貼)有FANS新年时见过哥哥~~ 转自:www.lesliecheung.cc

Re:
有誰近距離看過哥哥真人嗎??


我今年新年前夕在灣仔的利苑酒家與友人晚膳時,當我上洗手間回來時,(它的洗手間是在酒家外的),經過酒家的大廳時,看見哥哥和一位女仕正在等位晚膳,我在他的面前經過,(我與他只相差一呎左右),當時他應該已經有病在身,加上他沒有化妝,身形也明顯消瘦,但五官還是非常精緻。

我進入了VIP房後,沒有把門關上,因為他就企在我們的房外,不過當晚由於有很多人吃團年飯,而當時林海峰一家人,也在吃團年飯,席上還有林珊珊,林曉峰....他們也有和哥哥打招呼。
而我和友人就不停的上廁所,因為可以看到哥哥的正面,哥哥等了差不多半個鐘才有位........
我很後悔沒有跟他說話,因為我認為在他的私人時間打擾他,是很沒禮貌的。所以我只有遠遠的望著他,估不到這一次是我最後見他。

------------------------------------------------------------

菜單上複雜的名字忘了,看圖也知道吧

DSCF7116.JPG 

DSCF7119.JPG 

DSCF7121.JPG 

這個腐皮卷跟別家不一樣,皮薄又煎得脆脆甜甜的,size 也是超級小

DSCF7117.JPG 

鮮蝦腸粉-- 我們不沾醬油,要了黑醋來配著吃,利苑的醋真是人間美味,香氣濃郁,後來每一樣都沾黑醋來吃。

DSCF7118.JPG 

蘿蔔糕冷掉 (忙著吃別樣)還是很好吃

DSCF7115.JPG 

利苑每一樣點心都小小的,這個冰燒三層肉更是其中之最,每塊只有 1.5 x 2 cm吧,12塊要價 HKD88 +10%

DSCF7122.JPG 

一個迷你小方塊就是HKD 8,上面的皮是無法想像的酥脆,下面的三層肉很美吧! 肥瘦剛剛好,附黃芥末醬一起吃。

DSCF7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