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02.JPG  

[心愛電影貼滿牆壁,打開了新話題]

坐在這個角落的女生正告訴她朋友"春光乍洩"的故事,我仔細聽著她會不會是fan?  要上演跟 "After Leslie" 這首歌同樣的情境了嗎?  "Oh my dear,原來你也是他歌迷,相遇在這裡,了不起"

 Every beauty after Leslie,為每個地方添了氣息 



 那天下午進了店就直奔後面的小房間,別說坐不到我想要的位置,這種連續假期有位就很好了吧?  超幸運地小房間沒有半個人,順利坐到春光海報旁的桌子,不到一刻鐘,居然陸續來了四組客人,一下子就客滿了,有夠驚險,差十幾分鐘就要失望而歸。

 碰巧隔天在火車站附近吃飯聽到春光的配樂"Cucurrucucu Paloma",我都叫它鴿子歌啦! 很難得聽到有人會放這麼冷門的歌。前奏一下春光裏那藍綠色的伊瓜蘇瀑布馬上浮現腦海。


《咕咕嚕咕咕,鴿子啊》

他們說每個夜裡 他什麼都不做 只是徹夜哭泣 他們說他什麼都不吃什麼也不做 

只是徹夜喝酒 他們發誓說 當上蒼聽見他的哭聲 

天地也為之顫動 他到底為她承受了多少傷痛?到臨終前都還在呼喚著她!

「唉呀呀呀呀……」他唱著啊 「唉呀呀呀呀……」他嗚咽嘆息著啊 「唉呀呀呀呀……」他唱著啊

就宛如他正為那段致命的激情而漸漸死去

有一隻傷心的鴿子 每天一大清早起來唱歌

總是飛到那寂寞小屋前 對著那開著的小門 他們發誓說 那隻鴿子其實就是他的靈魂 到現在還一直在等待 

那令他終身遺憾的女孩的歸來 咕咕嚕咕咕……鴿子啊 咕咕嚕咕咕……別哭呀 那些只不過是石頭呀……鴿子啊 能指望它們去瞭解 什麼是愛嗎?

-----------------------------------------------------------------------------------

在這裡就要看一些返老還童的東西,"姐妹"就是我以前常看的書,當年買一本好像是30元,記得常常會有哥哥的新聞,隨手拿幾本,果然幾乎每期都有報,在"時光"看著"姐妹"好像回到以前的年代,那時候無憂無慮真幸福啊!

DSCF9409.JPG  

DSCF9411.JPG  

DSCF9426.JPG  

他佇足的街角,說不定我也曾路過

DSCF9422.JPG  

維也納夏宮,我有去嗎?   要翻翻十年前的照片了。

DSCF9424.JPG  

DSCF9430.JPG  

在這裡度過的午后時光閒逸而滿足,還睡了個小覺呢!  抬眼就能看到春光海報真是好

DSCF9415.JPG 

隔年(2012)再去,海報跟桌椅做了些調整

時光二手書店

 

中間殺去蔥油餅街領之前預約的炸蛋蔥油餅,看看這恐怖的人潮,30幾度高溫,大家還是願意等一個多小時吃這熱呼呼的蔥油餅。

DSCF9400.JPG  

等待良久才吃到的美味,話說我本來要咬一口再進去叫R出來吃,可是吃了就停不了!  快吃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看照片不準啦! 來吃了就知道。

DSCF9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