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59fef2d3611b12b07ec5e8.jpg 

2008/12/09    Leslie & Daffy     26 Year Anniversary

 

曲:張國榮   詞:陳少琪

 
這身影 我用心地望
溫馨的老地方
有著你 令脆弱身體更耐寒
若我睡得不安 便想找到你面龐

 
很清楚 我內心願望
很清楚 我為何失望
飾演愛侶和好拍檔 同在風波中升降
若已捕捉星光 那需百世流芳

 
好 我深知道
為我學會 自己不喜愛的嗜好
好 你的擁抱
亦擴大我 自己空間領土
好 我感受到
沒有話說 甚麼都給我代勞
好 誰人更加好
當比較你 相差幾多倍數

 
一起走 世上都羡慕
一起飛 我面容驕傲
烽煙四處 仍可跳舞
同認真的想終老
沒有甚麼都好 你給我這城堡

 
好 我深知道
為我學會 自己不喜愛的嗜好
好 你的擁抱
亦擴大我 自己空間領土
好 我感受到
沒有話說 甚麼都給我代勞
好 明暸我心聲
不必看到 漆黑都感應到
我累了 還有 你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