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26.JPG 

除了在地鐵站隨處可見的哥哥, 這次短短一天一夜的旅程, 有可預見的也有不在預期中的驚喜。

上圖 :[在機場貴賓室星島日報-- 報導香港國際電影節「東邪西毒終極版」首映禮

看到張栢芝講這段話覺得有些感慨,突然醒悟到他走了很久了,當年初出道跟他合拍「左右情緣」的19歲小女孩 ,如今她的兒子都可以開口叫「哥哥」了,我想哥哥也會為她高興的。   說來真是很奇妙, 哥哥以前有一張照片是他抱著當時4,5歲的謝霆鋒 , 時空轉換 ,現在是張栢芝抱著謝霆鋒的兒子, 但是大家還是一樣叫「哥哥」,哈哈!!  因為他是香港人的哥哥嘛!   七八十歲的老翁一樣這麼叫的 。

(影片) 張栢芝﹕「哥哥,好掛住你,其實我已經有些不同,我結了婚,生了BB,兒子都 一歲幾。 好開心可以再看你的演技,今次有一個特別的意義,因我可以和個仔分享,我個仔將來會知道曾經在媽咪生命中出現過一個好好的哥哥!」栢芝在片段中更抱起Lucas出鏡,又兩度問兒子「這部戲 誰做呀?」,小Lucas醒目地答﹕「哥哥!」十分可愛。


 

0904011.jpg 

在飛機上]搶先看這次採買的目標之一 --> 明報周刊2107期

DSCF2234.JPG 

然後又[在機上頻道]看到林嘉欣的訪問 ,雖然以前就看過了, 在這時看到還是很興奮。

她說到第一次見面 ,哥哥突然說 ﹕「不如我們來試一場戲吧!」她聽了非常緊張, 主持人應聲道﹕「哇~哥哥就像神一樣!而且你是第一次跟這位巨星見面」  嘉欣 ﹕「是啊! 當時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突然說要試戲, 心裡很緊張, 第一次演得不好, 因為我太緊張了,我想到只要伸手就能碰到哥哥 ,腦中空白一片....」



 

在星光大道紀念品店的櫥窗, 貼了RED MISSION的活動海報及隨新大碟 「最紅 X 最熱」贈送的海報  

DSCF2415.JPG  

 

走進店內, 人潮都圍在哥哥周邊商品前 ,等了一會, 才有機會拍到宣傳海報。

DSCF2419.JPG 

 

DSCF2422.JPG 

好想要這張啊啊啊 ~~   但是沒得賣

DSCF2428.JPG 

 

DSCF2421.JPG 

最後,[在香港機場貴賓室] 因趕不上飛機滯留機場過夜,只好去貴賓室開房間,一開電視連頻道都還沒轉,就是哥哥的跨越97演唱會,讓我的機場流浪記因禍得福。 因為ATV在4/2深夜播出,而且是有辛曉琪跟哥哥合唱的版本(DVD剪掉了) ,今年初這段演出才重見天日,被有心人錄下來放到網路上,fans甚至辛曉琪本人才第一次看到這段錄影,能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DSCF2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