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272.jpg 

(10/28首映包場 崴崴給每位参加者的貼心小禮物)

正文開始前先講一下今天去新光看的情形.......

其實是要大大地抱怨一下.... 我知道這跟包場當然不能比,但是我們這場也太冷了吧!  整場只有我跟後排的一位在每個段落結束時鼓掌, 我們單薄的掌聲在寂靜的戲院顯得孤單又突兀, 但我們還是堅持拍下去, 到最後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除了自己很嗨忍不住拍手, 也怕只有他一人撐不到最後, 雖然素不相識, 好歹也有伴可以互相支持。  話說這個廳也坐了半滿的人, 其他人身上的細胞是都死了嗎?  該拍手有笑點的地方都一片沉默, I'll be there時麥可都說了 "大家一起來吧!" 要是fans的場合早就把手舉起來了, 跟28日那晚相差何止千里, 整個就是一個悶, 比自己在家看dvd還悶, 因為旁邊有那麼多無動於衷的人。 好吧 ,也許大家都很害羞, 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 不過這樣真的很可惜, 如果我只是帶著好奇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沒有現場的氣氛,看完就覺得還好或不錯而已, 所以現在我也不太敢跟非fans說這部電影有多棒多好, 因為看演唱會一起觀影的人也很重要, 遇到這樣感動度馬上下降十倍吧。

所以還是要看運氣囉!  這幾天很多fans都看了好幾場,也有遇到同道中人多的場子,有幾個人帶頭, 大家跟著拍手,氣氛就熱烈起來了。 聽說高雄的戲院還發螢光棒呢! 真貼心!!   像今天我旁邊的看到最後麥可在舞台講話那段, 還一付坐不住的樣子開始看她的手機, 又跟她同伴講話, 那是非常感動的一段耶!  害我的情緒完全被干擾, 超討人厭! 多一點這種觀眾,我情願戲院沒幾個人, 安安靜靜地看完都好。 最後放片尾曲我估她們一定會早走,很高興如我所願 (哈~我超壞心的) ,反正這種人也不懂得欣賞麥可。 

今天到戲院時偷偷觀察哪些人可能是歌迷, 結果也沒看到以麥可裝扮現身的, 台中還是比較保守吧!  還好我今天只穿黑西裝外套+白上衣 (是說我也沒什麼MJ裝基本配備), 然後進場時看見兩個男生戴著類麥可帽, 讓我一度以為這兩個比較專業, 結果片尾曲 "This is it " 還沒放完, 螢幕還有麥可的影像,他們居然就給我早走! (指)  哼哼!  我現在瞭解為什麼有人說他一點都不想提醒要看電影的人, 因為真正喜歡尊重他的人才會看到最後, 驚喜如果預先告知就不叫驚喜了 (那我要不要把上一篇內容改掉,算了~反正該看的人早就會去看了)。 

新光這個數位廳一點都不數位, 我覺得看起來跟一般廳一樣, 售票小姐也說數位跟一般的都一樣 ,所以票價也是250 (那幹嘛又特別列出數位版的放映表?)  新光跟美麗華的音效都不夠立體, 對這樣的演唱會電影太可惜了, 只好回台北再去看,如果可以看IMAX廳或數位版的一定要去看,  據說數位版清晰很多, IMAX則是巨型銀幕跟音響效果很過癮。  

到了 "This is it" 這首歌放完, 戲院還加上一行字幕提醒觀眾不要走, 不過我覺得寫的太白了, 把內容寫出來就沒有驚喜了, 而且到這時候要走的人早走了 (這樣也好), 留下來的其實內行人佔多數吧!  後面一位女生 (我猜拍手的就是她) 好心地大喊 : " 不要走! 後面還有", 然後到那個畫面跳出來,大家還是沒聲音, 全場只有我在鼓掌, 想到第二場的包場我們可是尖叫掌聲沸騰戲院(雖然第一場就知道了, 哈哈~大家還是演得很好) 。  真懷念跟大家一起度過的那晚, 台中實在太冷了啦! 看台中的網友每個寫的都是一樣,整場安靜到不行, 相對台北網友這二天假日已經相招看了二三場了, 羨慕啊!!  真應該留在台北的, 當然最期待的還是閉幕(自行)包場囉!  最好那天大家都穿上整套黑西裝+白襯衫啦!   

最後最後電影結束時, 終於響起一片掌聲 (一定要ㄍ一ㄥ這麼久嗎?) 我已經內傷了....散場時, 那個女生又大喊一聲 : " Michael~" (真有勇氣 原諒我不敢呼應妳), 然後她很快地拉著朋友逃走了, 哈哈~ 不過大家臉上都笑開了,算是個溫馨的結尾啦!

囉嗦這麼多結果還沒進入首映,實在是感動太多好難下筆,我會儘量避開電影內容,著重那天觀眾的反應。

貼幾張新光放映廳外的照片 

DSCF3700.JPG  

DSCF3701.JPG   

page1.jpg 

$ONY 跟環球一樣可惡 只顧搶錢 連字都寫錯 

DSCF3720.JPG 

page2.jpg 

美麗華首映......(待續)

IMAGE_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