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台灣台北場,是在香港,貼上來是因為大家可以藉此想像一下閉幕場的氣氛,不過那二天我們比這還要熱烈,副歌的時候全場大合唱,他唱到 " Just call my name " ,回應 " Michael " 的聲音響徹戲院 ........... 但說真的,在香港 MJ fans 好像蠻少也比較不被認同,能夠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香港 fans 也很棒喔  雖然是在電影院,拍攝這段的動機跟心情我們都能理解.....

每次 TII 演到這段 , 我都覺得是跟麥可最接近的一刻 , 但也很心酸難過, 因為他說 " Just call my name ..... I'll be there " , 所以我們大聲地叫他的名字....... 這首歌讓現場凝聚力到最高點, 螢幕上他帶領著大家揮手, 恍惚中就像置身演唱會現場, 不知道他有沒有也像以往那樣稱讚我們 : " You are beautiful ".............

 

----------------------  我   是   分   隔   線 --------------------------

11/28 早上8點到達日新威秀,雖然飄著雨但已經有許多人報到了,先到左邊主辦單位設的臨時攤位領票

DSCF3733.JPG 

主辦人小梓特別訂製的白金珍藏紀念信封,黑白兩色代表 MJ 訴求的無種族之分象徵," IT'S ALL FOR LOVE..... L .O. V. E " 是演唱會主旨,片名 " THIS IS IT " 、今天閉幕日期,右下角有 MJ 的燙銀簽名

DSCF3734.JPG 

背面的貼紙也很精緻,左右都有 MJ 的影像

DSCF3784.JPG 

票根 ( 座位在中間第 10 排  整個視野都是滿滿大大的 MJ )

DSCF3824.JPG 

還有附一張精美電影小卡 (紙質很好有細細的珠光)

DSCF3742.JPG 

接著還有.....雙面書簽 (有我喜歡的"Do you remember the time"MV造型)

page01.jpg 

還沒完呢....又看到這枚小書籤

page02.jpg  

最後....有 MJ 直髮照的小扇子

DSCF3815.JPG 

DSCF3814.JPG 

這 ...這會不會太超過啊~  我們只不過付了一張電影票的錢 ( 完全要繳給戲院的 ),還有看又有拿的..... 嗚  還沒開場就亂感動一把的....這些都是歌迷自費提供給參加者的 (近500位),花費的心力、時間、金錢不知有多少,主辦人說要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其實是我們才要感謝你們的無私奉獻..........謝謝小梓花費許多心力跟日新洽談這場IMAX,在還沒開始收款、不確定有少人會來時就先付了200人的訂金,豪氣地說 : " 如果人數不夠,就當我是飛去倫敦看麥可的演唱會 " ,因為你....圓了我們許多人想再次看IMAX 超級無敵清晰麥可的夢..........謝謝 akane及其他朋友自費製作的各樣贈品,讓我們能好好收藏這天的記憶,不管你們看不看得到,我想借用麥可在影片結尾說的 : [ Big thank you~ We are family~ ~ I love you~ (羞) ]

040.jpg  

 

開場前小梓介紹了日新業務部副理Kevin,感謝他的大力支持促成此次活動。 Kevin 說在 TII 上映期間,他發現有一個女生看得很激動 、很瘋狂( 原話大致如此),後來這個女生來找他們談閉幕包場,他馬上跟海外談播映事宜、要密碼 (IMAX需要授權密碼才能放映),二天就確定了閉幕場的可行性 (在此也感謝日新迅速善意的回應),他也很開心可以辦成這樣的活動。

特別的是,這場跟演唱會一樣有特設搖滾區(赤色風暴搖滾區)喔~ 讓不想乖乖坐著、想站起來跟麥可一起跳舞的人盡情跳個夠,開場前小梓說 : " 搖滾區的朋友在哪裡?  請站起來~" 嘩   果然是熱力四射,連尖叫聲都比我們一般席熱烈百倍,還好有他們帶動氣氛,首映的感覺馬上又回來了............在 10/28 首映後剛好相隔一個月,這一個月觀眾裡面大多數人都各自再看了不只一次,但我們也被悶了整整一個月,今天是大家最期待的日子,終於有機會在自己的場子盡情吶喊,所以氣氛很快被引爆,又加上眼前是大大大大~~無敵清晰的麥可,哈哈哈哈~~ 又要重複一次我看IMAX 說過的 : " 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滿足的笑 " ,尤其我們的位子很好,麥可根本就是在眼前表演一樣,耳邊還享受著搖滾區瘋狂的尖叫,事後大家都說這是2009年麥可 " THIS IS IT " 台北演唱會!!!

058.jpg  

 

" Earth Song " 時全場都很專注安靜看著,這應該是我的第15 場 TII ,可是我也萬萬想不到在看了第 15 次 " Earth Song " 後,竟然還能哭出來, 雖然這段每次看都很感動,但基本上第三次已經不會掉淚了,頂多濕眼眶而已,但這場真的忍不住,因為現場的氣氛真的不一樣,在座的每一個人都心意相通,我們都明白麥可的理想,在他受盡各種磨難後,他想的還是如何才能為這地球、這世界做更多,如何用他的影響力去喚起人們對生態環境的重視,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牽動我們的心,那些話語背後我們看到的是真誠、擁有大愛的靈魂,更多的是不捨與心疼,這一切的一切,還有甚麼比跟同樣懂你的人一起看更能體會呢?   我發現周遭很多人都淚崩了,不過我都是自然風乾派,這樣就沒有人會發現,哈哈~

122.jpg  

 

 

還有一件也是包場才能做的事---講起來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每次麥可唱最後一首 " Man in the mirror ",結尾唱到「You got to stand up! stand up!」,觀眾還坐得好好的,我就是覺得一整個怪,首映時也沒人帶頭,這次終於可以起立了~~ YA!   麥可手都揮的那麼用力了 (真的很使力還繞場),我們還坐著像話嗎?

 

151.jpg 

 

愈接近尾聲,我愈仔細地盯著大螢幕裡 MJ 的每一個動作、表情,畢竟這是最後一次在IMAX看他了,我要牢牢記住這種幾近面對面的感受,他帶的手環、衣服的圖案質料、藏在墨鏡後的眼神 .........,透過高倍解析的螢幕,仿彿伸手就可以觸摸到,再也沒有真實的演唱會後,只能靠這樣填補一些淡去的記憶.........

結束後,大家好像還不太想離開,這時有人帶頭說了 : " 等一下,大家是不是忘了,我們還有一件事沒做 ? "   然後在這位熱血歌迷 (後來知道她就是自費做書簽、扇子給大家的Akane) 的帶領下,不管認識不認識,我們牽起左右鄰居的手高高舉起,我回頭望了一下那情景,很震撼的畫面,其實有很多人是單獨前來的,大多數人都會牽到陌生人的手,但這時全場手牽著手相連,心也凝聚在一起...... 很奇妙的經驗,大家都很激動、興奮,握住對方的手高舉著,可以感覺到對方傳來的力量,於是也握緊她的手回應,我們只是沒有說過一句話的陌生人,但在那一刻彼此傳遞溫暖、支持的力量,這一幕一直讓我很感動,我想我開始有點瞭解當麥可說 : " We are family .......We are the world " 的那種心情。   接著,Akane 說 : "準備好了嗎?  1、2、3 "   大家跟著高喊 : " MICHAEL~ "  就像電影結尾那樣,我們高喊著他的名字,相信他一定聽到了 ......... 回家後覺得好累好滿足,想著明天29日的包場又會是怎樣呢? .........      

日新網頁的廣告 :   "日新威秀獨家數位IMAX版"「終極粉絲加演場」"

IMAGE_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