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jpg 

[穿著卜派T恤的MJ 和表情很多的音樂總監Michael Bearden]

看TII 大約三、四遍以後,開始能夠把眼神從麥可臉上移開,然後在他與音樂總監討論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這首歌前奏的片段時,我注意到他皮外套裡穿的T恤是卜派圖案!  想不到這樣搭還頂配的,更沒想到有一天也能穿上同樣的卜派T恤!!

TII 中試音 --- 卜派T恤四連拍

 樂隊一邊彈他在一旁就舞動起來

073.jpg 

082.jpg 

083.jpg 

084.jpg 

聽到音樂他身上的細胞好像活了起來 一刻不得閒 

"No...no..no.....You don't let it simmer " (不對...不對...你沒讓它醞釀)

097.jpg 

"太快了....你必須讓它靜下來....像沐浴在月光下一樣"

經過麥可的"調教"後,再一次的試音,畫面切換到摩天大樓的黃昏背景,或坐或站的人型剪影搭配著慵懶的節奏,音樂慢慢流洩而出,真的如他說的 "像沐浴在月光下" .....這一段的畫面好美好憾動人心,只可惜沒辦法在真實的演唱會看到 ... 唉

 

感謝網友熱心逗相報,才能買到這可愛的卜派T,原來預定的OPUS延遲到貨,這個就當作是今年的聖誕禮物囉!!

(T恤訂購網址 : http://www.myteespot.com/Popeye-Playing-Poker-Popeye-T-shirt-p-8215.html)

Popeye Playing Poker - Popeye T-shirt

卜派T恤真的超可愛的啦!!  收到後比我想像的好,害我一直邊看邊讚嘆: " 怎麼那麼可愛啦!!" <---(沒形容詞)

DSCF3856.JPG 

男生的小號尺寸,穿起來還是有點大,麥可不曉得是穿M還是S,依他當時瘦削的身材,穿S也不是沒有可能 <--- (又在幻想)

照片照起來顏色過淡其實不太準,實品跟網站圖片差不多,顏色還蠻飽和的,質感也不錯,我覺得是值得下手的,想買的人可以考慮喔~

DSCF3857.JPG  

拿件黑外套代替皮衣套在外面,就有TII 裡的感覺了

DSCF3860.JPG 

 搭小背心,夏天穿起來一樣有麥可穿的 fu

DSCF3861.JPG 

 

看過TII 的這段想必大家印象很深刻,在試音時那個表情超多的音樂總監......麥可認為"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這首歌前奏的鍵盤部分應該要簡單點,一邊盯著這位 Michael Bearden彈琴,頭還隨著節奏前後搖動(好玩的是,旁邊的舞蹈總監Travis也跟著擺動哩!)  然後麥可突然說 : "別 ..別彈這個和絃"  Bearden瞪大眼睛 : " 還不能彈??"

MJJCN 有歌迷畫了麥可的漫畫,其中有一個場景就是根據這段延伸:

130.jpg 

另一篇卜派T恤漫畫:


 [ 作者 : 熊頓    來源 : MJJCN ]

 

Michael Bearden 11/12 上“Lopez Tonight Show” 講到跟麥可一起工作的小故事 :

 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viewthread.php?tid=91637&extra=&page=1

部分內容:

"當我們在舞台上演出《Dirty Diana》,會有一張床和一個做著挑逗性動作的高空雜技演員在舞台上,
我問MJ:“這時候舞台上的你要在哪裡呢?”
MJ看著我回答:“你覺得我會在哪裡呢?我會和女孩到床上去!為什麼你要問這個問題!”
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女吉他手Orianthi,於是我又問MJ:“那這時Orianthi要在哪裡呢?”
MJ回答:“她也和我在床上!”
這時他重新看著我,說:“Bearden,我完全可以應付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