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用拿甚麼101煙火來比了,台灣的煙火漂亮還用說嗎?  香港也是這幾年才在國金二期施放高樓煙火的..........想像著在遼闊的港邊、熟悉的香港跨年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於是,懷著在維多利亞港看煙火的憧憬,31號晚上又出發前往香港............(註:影片不是我拍的..擷自youtube)

在不同國度跨年是好玩的經驗,用不一樣的語言倒數、看不同的主題秀..........算算離千禧年的巴黎跨年剛好十年,這次同行的也是當年的成員之一 W (雖然所謂的成員最後都到夢中跨年啦 XD,勉強算好了,不然只剩我一個)................ 沒想到31號晚上維港湧入40萬人,晚到的我們擠不進去,只看到一個小角落,下次一定要6點來霸位啦! (握拳)   所以還是欣賞別人專業的影片好了。

剛剛看了 IFC 二期獨秀,現在看看整體景觀

由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領軍,連同港島九幢建築物,《除夕倒數詠香江》耗資六百萬港元,於踏入2010年一月一日前的最後一分鐘施放倒數煙花,更配合國際金融中心二期外牆上的發光二極管顯示倒數鐘,來迎接2010年。
今年參與施放煙火的大廈數目增加達三成,而施放的煙火亦由六千發增至九千發,讓整個煙火表演更璀璨奪目。


最恐怖的不是進場,是結束後的散場.......... 我們又餓又累,直衝澳門茶餐廳報到

就這樣糊裡糊塗地跨進2010年,香港回來後接著要計畫曼谷的行程、訂4/1的香港機票.......... 真希望我的人生永遠是在不停地訂機票、飯店、規劃行程:em55:(當然是自己的,請不用告訴我去旅行社上班,謝謝) ............ 這不但是2010年的一個小小的、微薄的希望(被踢飛),也是我人生的最大目標!!!!! (再次握拳)   哈哈~   這次去四面佛就許這個願望:em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